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剧闻]《金大班》发布会 范冰冰似小丸子抢镜

CCTV.com消息:由范冰冰工作室、唐德国际传媒及福州新安影视动画有限公司联合投拍的电视剧《金大班》,于2009年2月17日,在上海了召开新闻发布会。



导演鞠觉亮,主演范冰冰、周渝民、方中信、黄少琪、韩晓、王佳佳,唐德传媒副总经理刘朝晨以及福州新安影视动画有限公司总经理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现场,《金大班》的片花首次曝光。



从首次曝光的片花来看,《金大班》服装、道具均很华丽,每集花费了近百万元的制作成本在画面上得以体现。剧中金兆丽二十余岁的这一段时期占据了该剧的一大篇幅,当时正值华年的金兆丽是为上海百乐门的头牌舞女,这是其百味人生的开篇。剧中范冰冰将首次呈现精彩华丽的舞蹈演出,探戈恰恰等轮番登台,而为了展现“舞国皇后”的风姿绰影,剧组重金聘请顶级服装设计师量身打造了上百件华美至极的舞服,在遵循年代感的前提下,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服装设计创新,将几十年前大上海与世界同步的奢华与时尚展现的淋漓尽致。



而金兆丽前半生叱咤风云的舞台、上海“百乐门”是耗巨资按照一比一的原貌重新搭建。顶级阵容,大手笔制作,如此
“天价”的投入让该剧成了最华丽的电视剧。范冰冰胸有成竹地表示,她相信《金大班》会改变所有人对上世纪初年代戏的印象。



三位男主演


发布会现场,三位男主角均盛装登场,周渝民阳光帅气,方中信沉稳儒雅,黄少祺玉树临风,三位在台上愉快交流,妙语连珠。《金大班》中,周渝民,方中信,黄少祺分饰金兆丽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男人,分别映照着爱情、友情、亲情。



周渝民扮演的“盛月如”,心性纯真善良,热爱绘画与戏剧,对感情专一而执着。盛月如与金兆丽相遇在彼此最美好的时候,两人一见钟情,却因时代的局限和家庭的阻力而要面对重重磨难,演绎了一段刻骨铭心的倾城恋情。


“郭世宏”由方中信饰演,从大上海最有气质的儒雅商人,到乱世后的落寞苍颜,大起大落的人生和悲欢离合的人生在他身上集中体现,无论世事如何变迁,郭世宏对金兆丽始终不离不弃,写下了一生难解的情缘。



台湾八点档当红小生黄少祺在《飞龙在天》等一系列电视剧后备受关注后,近期作品《神机妙算刘伯温》连创收视佳绩,在全东南亚为他累积了高强的人气。此次将出演金兆丽的哥哥金兆亮一角,与范冰冰演绎了一段感人至深的兄妹情,而与阎娜饰演的苦思静和王佳佳饰演的郁凯伦更有着一段生死纠结的爱情故事,同时赢得了百乐门的两大当红舞女任黛黛(范文芳)吴喜奎(韩晓)的芳心,这个在片中与最受女性欢迎的角色还有不少的“动作戏”,一展黄少祺的帅气风采与矫健身手。



范冰冰工作室签约艺人韩晓,白纱黑裙精致登场,对自己扮演的吴喜奎,韩晓笑言,关键字就是“坏”,对于这个刁钻美人,韩晓表示此番演绎对自己是很大的挑战。


新人王佳佳的初次亮相,甚得媒体关注,在剧中她饰演郁凯伦,与金兆丽(范冰冰)从小调换了身世,在现场她不断表达对制片人“冰冰姐”的赞扬。


1 条评论:

Cristiane Marino 说...

Hello!
Thanks for the view, I was very happy to be following my blog.
I came to your blog to know her better, you photographer?
I do not know either in writing or in English and Chinese, I am translating a program from the Internet, giving some hope.
Will always be welcome to my blog, for visits and comments!
kisses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