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43岁女星关秀媚姐弟恋曝光


43岁女星关秀媚姐弟恋曝光。
  现年43岁的性感女星关秀媚,与小7岁的男友李尚文(现名李炜尚)相恋三年,感情稳定。前晚(5月3日)他们在香港铜锣湾逛街,两人虽十指紧扣过马路,但全程零交流。

  李尚文全程心不在焉,就算拉着女友的手仍不时看天望地。期间二人在商场购物,当女友看中橱窗的饰物时,李尚文即时弹开,要关秀媚自己买单。


  曾被导演王晶捧为性感女星的关秀媚,近年甚少现身幕前,与多年前在电影合作过的李尚文过着悠闲的“退休”生活。


  前日晚上7时许,关秀媚驾驶价值八十多万元的白色奔驰吉普车,载着男友现身铜锣湾,之后再驶至兰芳道附近停车场。停好车后,二人十指紧扣步出,关秀媚沿途拿着一件白色打底衫,随后步行到人来人往的的渣甸坊。由于街道狭窄并挤满行人,关秀媚先叫男友在街头等候,然后独自到街内一家售卖内衣的小铺,将手上的白色内衣递给老板娘看,似是询问有没有同款内衣,但见老板娘摇摇头,关秀媚即转身离开会合男友。


  过马路时,这对情侣恍如“贴错门神”,一个望左一个望右。而拖着女友的李尚文更是全程心不在焉,突然把左手放上胸前摆POSE,令身旁的途人不禁看他几眼。


  之后他们前往附近商场,在饰物店对着摆放戒指的橱窗前指指点点。当关秀媚看中一只约三百多元的银戒指时,李尚文即站在一旁,双手插袋,待女友自己付款后才双双离开,然后再到附近找地方吃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