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郑州大商新玛特超市谎称抽奖忽悠购物者 保安当街围殴顾客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大河网5月4日报道
昨日,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报道了郑州大商新玛特总店保安打人事件。据报道,大商集团商厦五一期间搞活动,有抽奖环节,许多顾客中奖后找商家兑奖,商厦方面却无奖品给顾客。


  当顾客在此要求兑现奖品时,商厦的保安当场打伤3名女顾客,记者采访时保安更是当着记者的面殴打顾客,并集合十几名保安当街追打顾客,场面令人发指。一男一女两名顾客受伤被送医院抢救。(据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视频整理)

  伤者仍在住院治疗


  今天,记者在医院见到了两位受伤的顾客张力和王玲(应当事人要求,两人均为化名),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两天,但仍然能在两人身上看到被殴打后的伤痕,其中张先生伤势较重,额头淤血,眼底有出血症状,身上、腿上还留着被打后留下的道道乌青,据张先生介绍是被商场保安用木棍打伤的。而王女士则是被保安从半人多高的台子上踹下去,头部先着地,现在仍然头疼腰疼、干呕,几乎不能独立行走。


  “我被他们从台子上踹下来,头先着地,当时没什么感觉,就又上去和他们讲理,结果又被踹倒,这一次就昏了过去。”事情已经过去两天,但王女士的声音仍然非常微弱。


  “他们是用手臂那么粗的木棍打的,十几个人往我头上、身上、腿上不分地方乱打,根本没有考虑后果。”张先生提起当天情况仍然心有余悸。


  在医院出具的张先生的诊断证明上,有这样的记录:“左额头皮下血肿,左耳顿挫伤,多发软组织损伤,左第11肋骨折不除外”。


  按程序抽奖却被无故打伤


  张先生的朋友李女士(化名)介绍了当时的情况:5月1日上午,大商新玛特举行积分抽奖活动,一千积分换一张抽奖券,他们几个互相熟识的朋友将积分加在一起,兑换了不少抽奖券,然后又用这些抽奖券抽中了几十辆捷安特自行车。可是当他们兴冲冲地拿着奖券去兑奖的时候,却被告知不能兑换。


  “我们完全是按照商场的规定来的,为什么不给兑奖?于是我们几个人就上台找他们理论,谁知道他们却把3个女的打到在台子上,我们想上去救人,他们却喊谁上来就打死谁!”李女士说:“当时有几个群众上去,都被他们打下来了,几个受伤的人就一直在那里躺着。”


  随后有人拨打了电视台的热线电话,就在记者赶到现场采访的时候,几名保安又当着记者的面殴打找他们讨要说法的张先生,并集合了十几个人当街追打,致使张先生身上多处受伤,当场被送进了医院。


  家属:治疗伤情 赔礼道歉


  在医院病房里,伤者家属对商场方面的做法非常愤慨和失望:“作为一家知名的大商场,既然举行了抽奖活动,就应该兑现自己的承诺,怎么能说话不算数忽悠人呢?更可气的是还把人打成这样后,两天来一直不管不问,谁给了他们打人的权利?!”


  同时,伤者和家属也提出了自己的要求:1、商场方面报销伤者医疗费用;2、当面赔礼道歉;3、将抽得的奖品如数发放。


  商场:正在研究 很快会有结果


  记者随后拨通了大商新玛特总店的服务电话,接线员表示不太清楚这件事情,建议记者拨打营销部的电话,营销部一位女员工却说她不了解情况,并且负责人都不在,让记者改天再打电话了解。


  随后记者辗转联系上了大商新玛特物业部的杨部长,杨部长告诉记者,现在他们正在开会研究此事,让记者稍后再联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