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何超仪被“赌王”父亲误认拍三级片


何超仪得到父亲投资的1亿拍电影。
  赌王何鸿燊误以为女儿何超仪拍三级片,大兴问罪之师,超仪前晚(5月2日)在香港急忙澄清,更摆老公陈子聪上台,直指他才是拍三级片的最佳人选。

  何鸿燊早前投资1亿港元给女儿何超仪拍摄电影《维多利亚一号》,有传电影属暴力血腥三级片,何超仪与陈子聪前晚出席派对公关郑绍康的生日会,一见记者即大吐苦水:“之前的报道说我拍色情片,令我被爸爸骂!要拍都找老公拍啦!怎会是我!我第一次做监制,账要看紧些,不会乱花钱!因为人人都说拍戏很易超支,我不想超支!”


  超仪并透露赌王笑言怕她主演另一部赌场电影时,会把赌场秘密外泄。问到会否因工作忙碌而没有时间“造人”?她说爸爸并没有催她做妈咪,她笑言自己很懂事已令父亲相当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