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范冰冰经纪人高调回应饭局价:5000万才考虑





范冰冰身陷“饭局”传闻。(资料图)


网易娱乐5月8日讯
北京时间5月8日上午消息,香港某周刊近期刊登的“女星饭局价人气榜”引发网友热议,上榜明星的经纪人纷纷表示这个“人气榜”无聊、荒谬,范冰冰的经纪人穆先生回应:“50万少了点吧。你要说5000万吃顿饭还考虑一下。”


不久前,香港某周刊“女星饭局价人气榜十强”榜单上显示,林志玲以100万港币的“身价”高居首位,大S以90万位居第二位,刘亦菲则以85万与蔡依林并列第三名,江语晨与戚薇两位新人紧随其后,周迅、范冰冰、李冰冰等人分列第六、七、八位,伊能静与贾静雯两人以20万“身价”名列第十位。该周刊在报道指出,某些富豪对于请女艺人过来相陪往往都是一掷千金,一般一线明星一次从20万到100万不等。但李嘉欣、范冰冰、林志玲等被指都已名花有主,“有价无市”;反而刘亦菲、戚薇等一些新人深受富商追捧,排行榜上名次比较靠前。


对此报道,上榜女星经纪人纷纷表示“无聊、荒谬”,没必要做回应。大S的经纪公司坚称:“我们没有参加过任何饭局。”伊能静的经纪人周先生和李冰冰的经纪人纪先生都表示不愿意理会此传闻,清者自清。上榜新人戚薇经纪人张小姐说:“挺捧我们家艺人的嘛,多谢他们啊!这种报道,看过当成娱乐就可以了。戚薇没有那么好销路,如果真像那样,就不用辛辛苦苦拍戏、录唱片了。”范冰冰的经纪人穆先生表示,范冰冰现在的代言或者出席活动的合同都会注明不准有饭局,乱传话的人要拿出证据来。关于50万的饭局价码,他认为非常离谱:“我说的稍微狂一点,冰冰现在的代言费、出场费已经很高了,我们现在天天工作赚钱都已经很忙了。50万也少了点吧,没必要为了这点钱再出席饭局。你要说5000万吃顿饭还考虑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