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奔驰vs保时捷上海街头飙车 视频网上流传(视频)




两豪车上海夜晚街头飙车


解放网-新闻晨报2月20日报道
夜幕下,一辆银灰色的无牌奔驰SLR在延安高架上狂飙,在轰鸣的马达声中该车在路面的车辆之间如游鱼般穿梭,将一辆辆车子甩在身后……近日,一段3分30秒的飙车视频在网上被网友转载。对于视频中奔驰车的强劲性能以及在路面的惊险表演,有网友感叹不已,也有网友表示质疑。


大奔高架表演生死时速


在这段名为《奔驰SLR
vs保时捷911turbo上海街头飙车》的视频里,银灰色的无牌奔驰车首先在地面起步,经过短暂的飞驰后驶上高架,随后该车在高架上表演了一系列的急速超车。有一个自称是出租车司机的网友根据视频里路面的种种特征推断,该车应该是在虹许路匝道口上了高架,在延安路高架狂飙一通后,在茂名路匝道口下。路程全长约10350米,按照视频长度3分30秒来算,奔驰车的时速应该达到约170公里/小时。


而据发帖人介绍,视频标题里的保时捷正是拍摄者所在的车,该车一直紧紧尾随奔驰,一路跟拍。


奔驰公司透露,上海从未售出该款


对于视频中奔驰车主的身份,不少网友表示出了好奇。记者从奔驰公司了解到,奔驰SLR并没有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奔驰中国授权的正规经销商从未在上海销售过一辆此款车。


而据飙车圈内人士透露,这两辆车的主人在圈子里很有名气,不过,他不方便透露二者的姓名。他认为这段视频是拍于两辆车同赴某处的过程中,两车当时确实有些超速但并未刻意飙车。


网友质疑驾车者不顾他人安全


对于这段视频,网友表现出不同的态度,除一部分网友为两辆车表现出的强劲性能所折服、狂挖参数进行性能探讨外,大部分人对两车无视限速规定、不顾他人安全疯狂飙车的行为进行了谴责。网友“真是厉害”留言:“早晚会出事,这样天天开的话,他们的车又不是坦克。”网友“hummwv”则感叹:“自己不要命,别拿别人的生命开玩笑!以为自己很拽?其实很幼稚!有本事去正规跑道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