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韩版《流星花园》女配角张紫妍自杀(组图)














7日,出演韩版《流星花园》即《花样男子》的韩国新人女演员张紫妍(在剧中是配角,饰演“恶女三人组”成员之一)在自己家中自缢身亡,年仅27岁。目前警方已经初步断定,张紫妍自杀的原因是抑郁症。此案的警方负责人昨日上午透露,张紫妍的姐姐在7日19时42分发现张紫妍吊死在自己家中的楼梯栏杆上。《花样男子》主演——韩版F4等在得知张紫妍自杀的消息后,纷纷在8日上午前往灵堂进行了吊唁。

  警方负责人表示:“张紫妍的姐姐说,张紫妍平时就患有抑郁症,最近一段时间症状比以前更加严重,没有工作的时候经常把自己关在屋子里。”据悉,张紫妍的父母在10年前因交通事故去世,之后张紫妍一直与姐姐一起生活,为了忘掉父母意外去世所带来的打击,张紫妍尝试过养小动物等各种方式,但始终没有什么效果,最终还是走上了绝路。

  张紫妍的遗体被安置在首尔医院的灵堂内,将于今日上午出殡。警方表示:“张紫妍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以及两名家人已经在7日晚接受了警方调查,大约在23时30分离开了警局。警方在现场以及张紫妍的遗体上都没有发现任何他杀的痕迹,因此确定她是抑郁症导致的自杀,而且因为张紫妍的家人不愿意对其遗体进行尸检,因此如果没有发现新的线索,那么就将以自杀结案。”

  张紫妍所属事务所的发言人接受采访时说,张紫妍生前性格活泼,又对演戏充满热诚,故不明白其自杀的原因。但张紫妍的友人透露,她最近就续约一事与事务所出现问题,而且在剧集中的戏份比预期的少,因而感到相当烦恼,还出现抑郁症状。

  张紫妍1982年出生,以饼干广告正式出道,以善良的眼神和168cm的修长身材而受到外界瞩目,最近她在出演的《花样男子》中更是积攒了不少的人气。此外她出演的电影也即将上映,不料这时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