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美】章子怡与富豪男友VIVI的情侣装浪漫时刻

章子怡和外籍男友的热恋交往已经不是秘密,富可敌国的钻石王老五男友频繁的和章子怡出席各种场合,亲密的情侣装扮更让在我们大饱眼福的同时,还能借鉴一些成功的搭配经验。
  
  章子怡身着Giorgio
Armani礼服出席了《时代》年度全球最有影响力的100个人物的派对。尽管时代华纳中心众星云集,但章子怡凭借一袭简约的黑裙脱颖而出,被《时装周日报》誉为最佳衣着人士。
  
  身穿紫色吊带曳地长裙的章子怡,戴着硕大的黑超,半个俏颜被遮得严严实实,整个人看上去神采奕奕,星味十足,而男友也是忠实地守护在身边。






 身穿紫色吊带曳地长裙的章子怡,戴着硕大的黑超,半个俏颜被遮得严严实实,整个人看上去神采奕奕,星味十足,而男友也是忠实地守护在身边。


Cavalli游艇派对,章子怡一身闪亮黑色小吊带,未来感十足。浅色手袋同样有闪亮效果,画龙点睛。身旁的Vivi
Nevo简单的白色上衣,搭配绿色亚麻围巾,颜色虽然鲜亮但与章子怡的闪光相比担当了衬托的效果,十指紧扣更为这套情侣装扮加分。





两人都选择了经典的黑白配,白色长裙显出章子怡清新、优雅的一面,腰部的黑色装扮,不仅有束腰的作用,还点缀了整身的分量感,鞋子和手袋的选择呼应了黑色的腰饰。





Vivi-Nevo一身正统的西装永远担当了衬托的作用,章子怡的鹅黄色宝塔裙看起来柔美、娇媚,正是柔和刚的完美搭配。




黑色套装搭配妩媚的粉嫩长裙十分登对,章子怡的精心搭配让她看起来更加光彩照人。完美的身材曲线也瞬间绽放,中国味道的扇子也为章子怡的妩媚加分。




《时代》杂志世界百位最具影响力人物派对,章子怡同样和男友亲密亮相,身穿闪光黑色连衣裙,垂顺的领型裸露胸前大量肌肤,让平胸的她成功抢镜,Vivi-Nevo的银色领带呼应了章子怡的闪耀光泽。




情侣背心可见两人恋情十分顺利,章子怡穿白裤,Vivi Nevo穿黑裤,奇妙的黑白搭配,就像男生女生配一样完美。




 二人忙里偷闲携手享受他们的自行车之行,甜蜜牵手爱意浓浓。虽然章子怡穿的是条纹装和热裤,但仍旧掩盖不住影后的风采。




章子怡这次出席戛纳电影节60周年纪念派对,一袭白外套搭配黑色拖地礼服亮相,显的非常自信,大U型领子马甲配线条感极强的衬衫,展现浓郁的贵族气。哥特风格的妆容更让她光彩照人,外籍男友则身着传统黑色套装,成功完成绿叶的作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