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孟广美(《神雕侠侣》李莫愁):身家被骗 性感再拼江湖

常言道: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无论这女明星是叱咤风云的歌后影后,还是众星捧月的一代绝色,只要这迈入婚礼殿堂的一步没有走好,就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孟广美(《神雕侠侣》李莫愁):身家被骗 性感再拼江湖



近期比较著名的遇人不淑的人物非孟广美非属了。


孟广美和Corrado认识11年,交往4年半,她说,早在两人成为男女朋友前,她就把钱交给他作投资,连她家人的积蓄全丢进去,她对他像亲人般百分之百信任。直到去年6、7月,她无意间发现男友花150万港币(约台币583万元)找女人玩多P,才开端对他起了疑心。


孟广美曾在《神雕侠侣》中扮演过李莫愁的角色,现实生活中却对男友一往情深。孟广美说,她原以为他是投资失利,还要他跟她搬到北京,由她来养他,重新开端。但,他提不出任何投资失利的凭证,她也不知道他把钱弄到哪里去了。


“我毕生的积蓄全赔进去了,但更伤的是我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