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写真]舒淇冷艳登封面 吐露心声:担心嫁不掉

漂亮、成功如舒淇,心愿其实跟多数的女人差不多——想找一个好的归宿。她日前为美丽佳人杂志拍摄封面时,坦白吐露:“我还是担心自己嫁不掉…”经历与黎明、王力宏等无疾而终的绯闻,舒淇说,在爱情中,快不快乐最重要。




据报道,舒淇坦承自己是天生的爱情动物,“吃苦受罪不是问题,如果你爱这个人,怎么样都没问题,我爱了就是全部投入。”她也不认为一定要结婚,“那不过是一纸婚约。”



她在与刘德华主演的“游龙戏凤”中,演一个大剌剌的发牌员。她说,演了12年戏,每次都想更有突破,即使是演一个傻大姊,也要求自己演得有层次。她至今仍深深感激刘伟强与侯孝贤两位大导演,一路看着她长大,关键时刻对她说了很受用的话。



而与刘德华合作,舒淇无疑地十分开心,继之前传出她主动要求加床戏,这次她巧扮男、女不同造型拍封面,她竟说,最想变成像刘德华这样的男人。“因为他做人做事都棒,超爱规划事情,不像我这么懒,又赚了那么多,我真的很好奇他一个人的时候,都在想什么。”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