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两少年为争夺女孩决斗 16岁男孩捅死18岁情敌

 钱江晚报4月27日报道 4月24日下午3点,两伙少年先后来到杭州临平汽车南站附近一条窄小的弄堂里。


  一边是9个人,带头的叫晓剑。另一边是6个人,走在前面的是阿伟。


  没有多少言语,双方一碰面,呼喊声大作,拳对拳,刀对刀。顷刻间,10多个少年用刀具和拳头上演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火拼”。晓剑一方人数较多,但没想到对方手里握有一把西瓜刀,一路挥过来,晓剑一方连连后退。


  其他人拳脚相加,厮打在一起。现场虽然混乱,但阿伟却一直追着晓剑在打。机会终于来了,趁着晓剑被逼到一角无法逃脱的时候,阿伟用手中的匕首猛地扎进晓剑的胸膛。晓剑踉踉跄跄地倒了下去,再也没有醒来。


  8个小时后,阿伟以及那些参与者均被警方抓获。令民警无法理解的是,这样一场残酷的打杀决斗,竟然只因为”争夺“一个女孩。


  K歌时,发现自己有情敌


  晓剑今年18岁,家住临平,在杭州某技校读书,最近交了一个15岁的女朋友小颖。


  4月19日是星期天,下午,晓剑约了小颖和其他几个朋友在当地一家KTV唱歌。大家喝着酒,唱着歌。


  小颖边玩边发短信。谁都想不到,和她短信来往的,正是她的前男友阿伟,今年16岁。


  “我也在这家KTV唱歌啊,还在你们隔壁呢。”收到这样一条短信时,小颖一阵惊喜。于是,她借故出了门,悄悄打开了阿伟所在的包厢,透过门缝,她看到阿伟和一女孩正玩得开心。


  回到自己的包厢后,小颖暗自伤神,流下了眼泪。晓剑追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小颖最终说出实情:刚才见到了她的前男友,两人至今一直保持着联系。


  晓剑听后怒从心中起,起身就走。KTV聚会不欢而散。


  网吧里,定下生死之约


  从KTV出来之后,小颖便和阿伟通了电话。这时候,阿伟已经到了一家网吧,正在上网。于是,小颖便来到网吧找到了阿伟。


  两人见面,立即又成了一对情侣,变得亲密无间。阿伟玩游戏,小颖则在一边QQ聊天,晓剑也在网上,两人于是聊了起来。


  “我和阿伟在一起,在上网呢。”晓剑一听怒火中烧,于是向小颖要阿伟的手机号码。


  于是,通过女孩小颖,两个原本陌生的少年得到了彼此的号码。


  两人在电话里激烈地对骂,都说小颖是“自己的人”。两人火气冲天,全然一副决斗的态度。


  “4月24日,下午3点,南站附近弄堂,带齐人来。”


  “赢的人得到小颖!”这便是双方最后的电话约定。


  “只要他提出要求,我当然随时奉陪。”面对民警,阿伟还这么说。


  电话里,他说得很“自豪”


  小颖说,知道两人要带人“火拼”,她劝过,但没有用,而且她没想到“火拼“的结果竟是这样。


  4月24日下午,得知两人准备碰面,小颖分别给阿伟和晓剑打电话,一开始对方谁都没有接。小颖十分着急,但她除了不停地打电话,不知道还能做什么。


  电话终于通了。阿伟在电话那头“自豪”地说:“我把他给捅了,没有人再和我抢你了。”


  小颖问晓剑怎么样了,阿伟好像满不在乎,说已被他捅倒在地,不死也只有半条命了。


  两伙人火拼后,晓剑被人送到医院抢救,但为时已晚。接警后,余杭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和南苑派出所立即着手调查,至晚上,警方开始对涉案人员进行了全面抓捕。晚上11时半左右,参与斗殴的嫌疑人全数被警方抓获。目前8人已被依法行事拘留。


  阿伟初中毕业后一直没工作,租了房子生活。当天深夜民警在出租房内将他抓获时,他还是一脸不屑,他还不知道,他的那一刀已让另一位少年死去,而自己面临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文中提及的三人均为化名)
(本文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