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张柏芝携子看篮球玩亲亲 Lucas活泼好动满场飞

点击图片翻页


〈2009年04月25日台北讯〉已来台四天的张柏芝,今天受好友黑人之邀带儿子Lucas到场替黑人的所属队伍台啤队加油,结果也造成拍场边的比拍场内还多的奇景,且因为两岁的Lucas到处在球场趴趴走玩耍,让她无法专心,张柏芝说:“儿子太好动,我像疯子一样到处抓他,都没怎么在看比赛”。


点击图片翻页



儿子在张柏芝怀中睡着

而张柏芝也和罹患骨癌的小女孩Dora一同看球,两人晚上要一起协同黑人拍摄“Love Life珍爱生命
永不放弃”反自杀公益组织宣传短片,对於引来大批媒体到球场关注一事,张柏芝表示:“这次来台湾到处都有很多媒体跟,本来不想这么高调,但或许是上天安排,要让这个爱心活动能得到更多人关注。”


点击图片翻页



张柏芝专门来看黑人的比赛

今天心情不错的张柏芝表示:“非常喜欢台湾,希望能在台湾有自己的房子。”笑著说自己5月24日生日,希望老公谢霆锋可买台湾房子送给自己当礼物,像小S住的那种(帝宝)就不错,而张柏芝明天就会返回香港。


点击图片翻页



张柏芝与Lucas玩亲亲


点击图片翻页



Lucas吃棒棒糖




点击图片翻页



Lucas:妈咪你也来一口呗(设计对白)


点击图片翻页



Lucas场内十分活泼,找到了新玩具


点击图片翻页



Lucas开心笑


点击图片翻页



张柏芝接受采访对传媒表示感谢


点击图片翻页



张柏芝粉衣显青春


点击图片翻页



Lucas满场奔跑一会儿便累得睡着了




看完了球赛张柏芝带Lucas离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