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纽约24岁华裔女警官裸死在出租房


李米雪

扬子晚报5月1日报道
据美国媒体4月29日报道,芳龄24岁的李米雪是位漂亮的纽约华裔女警官,去年刚刚从司法刑侦学院毕业。然而4月27日,其合租女室友惊讶地发现她赤身裸体尸横床上,咽喉插了一把尖刀,颈部被手机充电器电线死死勒着。更令人发指的是,其身上到处都是刀伤,明显曾反复被刺,腹胸则被熨斗多次烫伤!案情发生后,整个社区人心惶惶。目前,纽约警察局正在全力侦破这起骇人血案。


经法医初步推算,死者的遇害时间应在4月25日傍晚6时至4月26日傍晚6时之间。种种迹象显示,死者很可能是在遇害身亡后,再被电熨斗反复烫伤的。另外,这起凶案多半应为死者的熟人所为,因为案发现场没有凶手强行闯入的迹象。


据悉,李米雪从小在纽约长大,是约翰·杰伊司法刑侦学院高材生,去年9月毕业后刚刚加入纽约市警察局犯罪现场组(CSU),在皇后区一间实验室负责检验粉末、毛发和纤维组织等犯罪证物。目前,纽约警察局正全力侦破这起血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