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徐若瑄拍《少年星海》 自称愿为角色全裸

点击图片翻页



徐若瑄自称愿为角色全裸。


4月27日报道
由徐若瑄主演的献礼澳门回归1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大片《少年星海》近日于珠海悄然开机,徐若瑄为将百年前纯朴自然的疍家女形象呈现在荧屏之上,不惜为戏牺牲。


自称愿为角色全裸


电影《少年星海》中徐若瑄要塑造一个100年前,尝尽生活辛酸的少妇。为还原当时那个年代任劳任怨的疍家女形象,敬业的徐若瑄无论是从内在还是外在都希望能更为真实地表现人物特质,她和李前宽导演第一次接触时,就被导演对角色所描述的语言深深吸引,这样一个充满年代感的忍辱负重的年轻母亲形象,十分难演,徐若瑄觉得碰到这样有高难度的角色非常难得,欣然接受挑战,并且为了贴近角色本身的真实感,当即决定不惜为角色做出牺牲,甚至“全裸”。




天生丽质的徐若瑄,为了演好角色花大价钱“变黑”。(资料图)


为角色花大价钱“变黑”


徐若瑄天生肤若凝脂,曾接过多个美容护肤代言,而在无数女明星甘冒风险注射美白药物想把自己变白的同时,徐若瑄却只因为《少年星海》角色需要,果断决定把自己晒黑,一次又一次地把自己送进了“烤房”。此次徐若瑄为拍摄《少年星海》可谓是煞费苦心,不仅花大价钱租用机械太阳灯烤房,并且故意不擦任何护肤产品,以便使皮肤更加干燥,这样才能尽快达到又黑又瘦的效果。而从没有晒过太阳灯的徐若瑄开始并不知道“烤房”是要360度旋转的,并且要全裸受晒才能达到全身均匀效果。


为能以最快速度看到成效,虽高温难耐,徐若瑄却仍坚持到晒黑为止,没有半点怨言,而看着白皙肌肤倍受灯光折磨,工作人员都为其担心不已,而徐若瑄反而倒安慰起大家来:“不用担心,等戏拍完,再找个好的美白保养品把皮肤白回来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