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美总统座机与战机低空飞行引发民众惊慌(组图)










一架F-16战机紧随低空飞行的波音747之后






一架F-16战机紧随低空飞行的波音747之后


中新网4月28日报道
一架美国总统座机和一架护航战斗机日前低空飞过纽约,造成了纽约曼哈顿区居民一阵紧张。数栋大楼还采取行动疏散楼内上班的人员。


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说,这显示“911事件”在纽约市民心中烙下的印痕仍未褪去。


这次时间大约半个小时的飞行任务,是为了拍摄照片。当时美国总统奥巴马也没有在飞机上。这次的任务是经由纽约市政府和州政府协调的,但是没有对市民做出任何宣布。


对此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大为震怒,不但指责联邦政府,也指责其属下未尽告知市民的责任。


纽约警方则说,联邦政府告诉他们不要对外透露任何消息。美国国防部则说,他们并未参与任何的计划,完全都是总统专机指挥部的策划。


飞机当时飞过前世贸大楼遗址,附近金融区的美林银行、纽约期货交易所等华尔街大楼紧急疏散员工,并有数以百计的电话打进了911紧急热线报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