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传闻于根伟5月将再婚 泰达副总最爱名模(图)

日前,据传天津的传奇前锋、现任泰达俱乐部副总的于根伟近日已经正式向外界宣布,五月自己将再次走入婚姻的殿堂,未婚妻是天津名模李晓阳。而这是于根伟与前任妻子邵倩离婚后的第二次婚姻。

点击查看下一张

于根伟 邵倩 :何时分手无人知晓


于根伟的前任妻子邵倩,也是天津的著名模特。当初于根伟和邵倩是在1996年相识的,两年后两人正式结婚。于根伟和邵倩曾是中国足坛的模范夫妻,在2001年10月7日,于根伟在沈阳五里河的进球助中国队第一次杀进世界杯。当时中央电视台的记者,正在于根伟的家中,拍下了于根伟的妻子邵倩激动得泪流满面的画面,而走下场的于根伟也是首先感谢了妻子的大力支持。


在退役后,于根伟担任泰达俱乐部的副总,津门球迷也经常可以看到于根伟和名模妻子邵倩的双出双入。但是对于二人何时离婚的消息,却很少有人知道,连泰达俱乐部的很多人士也是在于根伟宣布将在五月结婚时,才得知于根伟和邵倩已经分手的消息。


李晓阳也是名模


即将在五月与于根伟完婚的李晓阳,也是著名的模特。毕业于天津外国语学院的李晓阳面容娇美,身材纤长。曾经在57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中,入选十佳中国小姐,荣获最佳才艺奖称号。在2006年天津当地媒体世界杯足球宝贝的评选中,她荣获亚军。


于根伟 李晓阳 五月再婚


据传,在三月的最后一天,津门传奇于根伟还正式向亲朋好友宣布,自己将于五月与李晓阳正式结婚。这也是于根伟的第二次婚姻,对于上次婚姻最终为何破裂,于根伟并不愿多讲。而对于自己的再婚,于根伟也一贯保持自己的低调作风,只是透露了五月将要结婚的消息。至于于根伟与李晓阳是何时相识,相知,直到走入婚姻殿堂的,外界也并不知晓。巧合的是,于根伟的新任妻子李晓阳,和前任妻子邵倩都是天津的名模,足见津门大佬于根伟对名模的喜爱。


李晓阳资料


身高: 170


体重: 48 三围: 85/65/87


肤色: 白 鞋码: 38


眼瞳色: 棕 视力状况: 优良


血型: O 工作年限: 3


毕业学校: 天津外国语学院 学历: 本科


奖项:


2006年今晚报世界杯足球宝贝——亚军


2007年今晚经济周报时尚版——时尚达人


57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海信广场杯”天津大赛——季军


57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十佳中国小姐


57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最佳才艺奖


海信广场形象大使


慧禾文化签约艺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