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深圳摊贩捅伤城管逃匿续:妻子遭刑拘



视频说明:画面显示,被拘女摊贩神情十分憔悴。当记者问她事前是否知道自己的丈夫会伤人的时候,她说不知道,并且说:“知道的话我肯定会限止他,我不想有这种事情发生。”




深圳摊贩捅伤城管





练士滔目前的伤情仍相当危重。 记者骆昌威摄


广州日报4月29日报道
昨日,记者从深圳公安部门获悉,刺伤城管队员的女摊贩已经被刑拘,民警正在追捕刺伤城管队员的男摊贩帅建华,目前帅建华仍然在逃。


昨日,记者还从新安街道城管执法队处了解到,他们正在添置防刺背心,准备让队员们学习一些基本防身术,以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


受伤城管仍未度过危险期


昨日,被刺伤的新安街道城管执法队队员练士涛仍然静静地躺在宝安人民医院的病房里。医生交代闲杂人等不要随便进出病房,不要让病人感受到外界的刺激,因为练士涛要观察三五天才能确定是否度过危险期。


刺伤练士涛的小摊贩帅建华仍然在逃,警方昨天向记者表示,正在追捕之中。而率先拔刀刺向城管队员的女摊贩方金群已经被警方刑拘。


记者昨日来到案发现场,宝安区前进一路沃尔玛超市门口的天桥,这个经过练士涛血的洗礼的小贩集中地再也看不见乱摆卖的小贩。


不过在离天桥几百米远的偏僻路边,记者还是看到了几个卖熟食的小贩。小贩们都说知道城管被刺案,但表示“只能继续摆下去。”


执法队购新装备学防身术


昨日,记者联系了受伤队员练士涛的上级司,新安街道执法队的江队长。江队长向记者透露,连续发生的城管队员受伤事故,给他们的工作造成了一定的阻碍。


江队长还向记者透露,执法队已经开始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陆陆续续添置防刺背心,要让每名一线队员都能穿上防刺背心。而且他们还会组织队员学习一些基本的擒拿术、防身术,以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新闻回顾:深圳摊贩背后刀捅执法城管(图)

26日下午,深圳摊贩老帅用刀捅伤执法的城管队员练士滔。伤人后老帅逃跑。老帅的妻子称,刀捅前双方没有打架,只是有些拉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