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倒贾派”解读贾静雯:习惯性“放电”太爱钱


贾静雯已撤销了对孙志浩在台湾的诉讼保全。


据报道,贾静雯争女事件日前再起波澜,有传她撤销官司,其实是孙家要求的条件,不然休想见梧桐妹一面。孙家除了要求她见女儿得避开媒体,也要她撤回对孙志浩监护权的“假处分”及离婚诉请,目前看来,撤销官司似乎与感情恢复无关,仅是暂时的条件交换。


如今,这场婚变大戏的谜底尚未揭晓,不过贾静雯的身边人,却已经形成了“倒贾”与“挺贾”的两大阵营,有认为她是个可怜母亲的同情派,也有觉得其高调作秀的批判派。


内地影视制作人三番(化名):


她习惯性“放电”,太不聪明


三番说,其实贾静雯和阿娇一样很傻很天真,根本连她自己都不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所以,她也很容易爱上别人。


贾静雯曾经介入黄建群和王百渝的婚姻,但之后也没有和黄建群好多久,就“劈腿”马景涛


对于她是“发电机”的说法,基本上不用任何质疑。她在我们组拍戏的时候,我确实见证了她的“电力”。有一天我们一个剧组负责人去跟她商量协调拍摄进度,告诉她后几天可能因为赶戏需要连轴转,希望她能谅解并且配合,没想到,坐着休息的贾静雯突然抬起头,用大眼睛扑闪扑闪地凝视着我们这个负责人,娇滴滴地说了句:“好啊,我当然没问题啊,你们不要太辛苦才好。”我们剧组的这个负责人后来私底下“招供”,说贾静雯朝他放电时,确实有点招架不住,心里头小鹿乱撞。


孙、贾两人的上海朋友Christina(化名):


她锱铢必较太爱钱


有一次晚上大家一起出去喝酒,贾静雯喝得不少,孙志浩也是,两人不知道为了什么起争执,她当场就翻脸发飙,让孙志浩很没面子。更出乎我们意料的是,她发完脾气后,竟然伸手向孙志浩要钱,当时就让我们觉得这个女人一定是看上孙先生的钱才和他在一起的。其实我对静雯的人品不怀疑,可是她有点像我们上海人说的“吃相”很难看,说到钱的事,她的确承受着不小的压力,可能她结婚后工作少了,收入也减了,孙家给起钱来可能也不是很爽快,但是她其实也有过分的地方,可能一点小的家用花费也都要斤斤计较,这就让婆婆觉得不乐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