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陕西女子武汉地下通道自焚 自称是世上最傻的人




图为:唐女士在医院救治 记者刘大家、饶纯武摄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刘大家、实习生江晨曦)昨日凌晨,一名28岁的陕西女子在汉阳文化宫地下通道自焚轻生,桥梁守护员、民警消防和120急救人员,以及医院护工和医务人员接力救助,将伤者从死神手中拉了回来。


昨日凌晨2时40分,武汉市桥梁维修管理处工作人员徐女士正在该地下通道值班,突然听到一个女子的惨叫声。她迅速推开防盗门,闻到一股浓烈的汽油味,只见10米之外一个女子趴在地上,身上燃起半米多高的火苗,正发出撕心裂肺的叫声。“你在干什么?”徐女士边问边拨打110报警,该女子哭喊道“我不想活了!”徐女士见情况危急,赶紧从值班室提来一桶水,浇在其脚部等还未烧着的部位。


大约三分钟后,五六名民警赶至现场,用车载灭火器将其身上的火苗扑灭。几分钟后,消防官兵也赶至现场,迅速将该女子身边的半壶汽油妥善处置。由于该女子头部朝下,全身除面部、胸部、腰部和脚部外,几乎均被烧得面目全非,有的衣服碎片还落在地下通道内。很快,烧伤女被急救车迅速送至武汉市第三医院救治。


武汉市第三医院烧伤病区三楼护工左祖金说,凌晨3时左右,一个衣服被烧焦的女子送至医院,医务人员紧急抢救时,他还帮忙把伤者的衣服碎片取下来,以便医生施救。据了解,该女子全身80%面积二度以上烧伤。经连夜抢救,已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上午,记者在医院采访时,烧伤女不住地叫“好疼”!记者询问其为何轻生时,她感叹道:“我是世界上最傻的人!”


据了解,伤者名叫唐文娟,今年28岁,陕西汉中市西乡县人。昨晚,记者与唐文娟的舅舅覃世杰取得联系,他表示外甥女还没有结婚,今年初到武汉打工,其轻生原因不详,其父亲正从陕西赶往武汉。

1 条评论:

惢願 Wish 说...

什么事情想不开,,,,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