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昆明至楚雄高速公路发生翻车事故 20人死亡(图)


事故现场。云南网记者 王维娜/摄


事故现场。云南网记者 王维娜/摄


事故现场。云南网记者 王维娜/摄



新华网昆明4月25日电
据最新消息,楚雄特大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上升至20人,受伤人数为21人。其中3名伤势较重的正在抢救。


据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政府新闻办通报,25日6时40分左右,楚雄州昆楚公路127公里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


据介绍,25日1时左右,一辆运煤的货车行至昆楚公路孔家庄隧道楚昆出口处撞在公路中间护栏上,导致交通事故,无人员伤亡。警方和路政人员在距肇事车约500米处路段设置警示锥桶。


当日6时40分左右,云南省旅游公司的旅游客车行驶到此路段时已经减速,但紧随其后的一辆运输西瓜的大货车与客车追尾,致使客车翻下公路约100米,导致客车上14人当场死亡,还有2人送往医院途中死亡,另有19人受伤;运输西瓜的大货车继续往昆明方向行驶约50米后,也翻下公路60米左右,导致货车上2人死亡,3人受伤,事故的其他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故发生后,楚雄州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迅速组织安监、公安、医疗卫生等部门40多人赶往现场开展救援,伤员已迅速送往医院救治。州卫生局成立了抢救工作领导小组,所有伤员都得到全力救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