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广东电视台女主播李泳因涉陈绍基案被带走调查



广东电视台美女主播李泳(资料图)

人民网4月27日报道
消息指,陈绍基案发后,意识到“大难临头”的李泳也密谋潜逃。日前李泳手持外国护照准备前往香港,在出关时被有关部门拦截并带走,不过现时李泳只是“协助调查”,并未如传闻中的“双规”或“拘捕”。


在内地,以往亦发现有电视台女主播充当贪官情妇,通常贪官被捕后,情妇多未受株连。消息称,今次李泳被带走协助调查,并不仅因为她与陈绍基关系密切,而是参与了陈的违纪活动,当中涉及港澳黑社会问题。


另有消息则指,陈绍基除了贪污,为港澳黑社会及“公海赌船”作保护伞外,也涉嫌直接参与港澳黑社会的帮派纠纷,帮助一派黑帮打击另一派黑帮。


现年63岁的陈绍基,长期在广东公安系统工作,曾先后担任广东省公安厅长、省政法委书记、省委副书记等职位。郑少东曾是陈的得意下属,今年初,郑少东因涉黄光裕案被“双规”。二人最大的杰作是1998年侦破震惊粤港两地的张子强案。


双规


因涉及王华元(浙江纪委书记)和陈绍基(广东省政协主席)案件,现已被双规。有点姿色的电视台女主持人充当高官情妇,并不鲜见。大多情况下,即使当事高官被抓,女主持人也很少受到牵连,但这名涉及王华元和陈绍基案件的女主持人却被双规,令人意外。


李泳介绍



姓名:李泳


性别:女


生日:1976年4月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学历:硕士学位


单位:广东电视台新闻中心


职称:著名主持人、国家一级播音员、副监制


在广东电视台海外中心、节目中心、体育中心、新闻中心、电视剧中心均承担过大型节目主持工作,从播报新闻到主持专题栏目,再到播报新闻及综艺节目,业务水平精湛、全面。近几年来,出色完成了如《神州五号载人飞船升空特别报道》、《广东国际咨询会》等数次大型新闻直播活动,同时代表广东电视台和中央台共同主持《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运动会》开幕式和闭幕式。主持了如《建党8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祝福珠江——粤贵滇黔共贺十六大大型文艺晚会》、《军民春节联欢晚会》等数十台大型文艺晚会。还成功用英文主持了《外国人表演中国节目大赛》等。被称为既播新闻又主持大型综艺晚会的“双栖节目主持人”。2004年获广东省“金话筒”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