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视频:小沈阳《本山快乐营》主题曲《美了美了》

小沈阳新歌美了美了mp3 《美了美了》大约1分钟的片段,一下就听出来是小沈阳特色的声音和汤潮《狼爱上羊》中的音色,歌词内容也曝光:我美了美了美了,我醉了醉了醉了,你是我这一辈子最美的玫瑰。我美了美了美了,我醉了醉了醉了,谢谢你这一辈子能把我作陪

《美了美了》大约1分钟的片段,一下就听出来是小沈阳特色的声音和汤潮《狼爱上羊》中的音色,歌词内容也曝光:“我美了美了美了,我醉了醉了醉了,你是我这一辈子最美的玫瑰。我美了美了美了,我醉了醉了醉了,谢谢你这一辈子能把我作陪……”有小沈阳粉丝惊呼“太美了,我竟然是前几百个听到小沈阳原唱歌曲的人,真是美了美了美了”。也网友跟帖评论,“虽然音质不好,但能听出歌曲很好听,期待听到正版”。
由于《美了美了》是师父赵本山撮合小沈阳和汤潮两师兄弟首次合作的歌曲,不仅是《本山快乐营》的主题歌,还是小沈阳第一首属于自己的歌曲,而他之前演唱的都是翻唱刀郎的歌以及一首有着浓郁串烧味道的新歌《我是小沈阳》,因此而引发了网友的热烈关注。该歌曲才在网络出现半天,就被视听超过五千次,网友评论几百条以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