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美女挑战树屋生存 高空中呆一月




“我们在树上的‘鸟巢’安了家”






在平台上和大伙儿打个招呼






屋内陈设很简单,但有电脑和网络陪伴


大河网4月29日报道
在10米高空的树屋里住上一个月,您能够坚持么?4月28日下午,两位美丽的大河网网友勇敢地登上了位于郑州某生态健身园的高空树屋,开始了她们为期一个月的“网络文化新生活”生存挑战。


两位网友的名字分别是“松鼠”和“凤凰”,在生活中,她们都非常热爱大自然,喜欢旅游,热爱网络生活,常常用文字记录生活中的精彩故事。


被她们俩称为“快乐王国”的高空树屋,由面积约15平方米的休息室和近15平方米的活动平台组成。休息室里有床铺、洗漱间、衣橱、电脑桌等,活动平台为阳光平台,供读书、活动、健身之用。


“以快乐的名义独立”是“松鼠”和“凤凰”相约挑战高空树屋生存的口号。在未来的一个月,她们的衣、食、住、行将都在树屋进行。她们还将通过大河论坛和各自的博客与网友们进行交流、互动,分享这次挑战高空树屋生存经历。


据介绍,大河网友挑战树屋生存,是于4月23日正式启动的“河南网络文化新生活”公益活动的一项主要内容。该活动由河南省文化厅、省通信管理局、团河南省委共同主办,河南省网络文化协会、歌天智业等承办,为期两个月,内容包括网络摄影、网络诗歌、网络漫画、网络歌手、网络博客等,以期让广大网友尽享网络文化的魅力,展示网络生活的风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