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微软将于下周发布Windows 7 RC版

北京时间4月26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五称,下周将发布外界期待已久的操作系统Windows 7 RC版。

  下周发布的版本为RC版,即候选发布版,此版本意味着该操作系统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微软表示,自4月30日起,该版本将提供给程序开发人员以及MSDN及TechNet网络的注册人员下载,自5月5日开始将开放给更多用户。

  微软并未透露最终版本何时可以发售给PC制造商或普通消费者,但该公司CFO本周四称最早可能在7月份,这将使微软赶上返校销售旺季以及假日购物旺季。

  操作系统仍是微软业务的核心和支柱,上季度该业务为该公司贡献了全部44亿美元利润的一半多。微软于2007年推出的Vista操作系统无法与部分低性能PC兼容,竞争对手苹果曾推出一系列电视广告嘲笑微软的该操作系统。

  在过去几个月的有限公开测试中,Windows 7大获好评,该操作系统界面简洁且配置有触摸屏功能。微软称该系统也将更好地与数码相机及音乐播放器整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