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每人发一条红色短信 汇集文明的信息海洋

倡议》》

  “重庆有1300多万手机用户,平均不到2.5个人就有一部手机。我们每人编发一条红色短信,就有1300万条;我们相互转发红色短信,就会汇集成文明的信息海洋。”

  来自重庆市互联网协会红色短信俱乐部成员简祯,作为首届红色短信大赛参赛代表,昨日宣读了2009年第二届红色短信创作传播大赛倡议书:

  一、自觉抵制不良短信。坚决不编写、不发送、不宣讲与社会公德、传统美德相背离的黄色、灰色低俗短信!

  二、积极树立文化新风。坚持宣扬积极、健康、向上的短信文化,随时随地成为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倡导者和传播者!

  三、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身体力行地弘扬红色经典,把对英雄的敬仰、红色文化的传诵渗透到火红的重庆建设中去,争当时代先锋!

  拿起你的手机,按动你的拇指,赶快行动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