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小沈阳下跪假哭旧段子撑场 毛毛对老公动粗


小沈阳以“苏格兰情调”造型登场。





标致性“女人味”表情和动作。





老招1:下跪。





老招2:台上佯装休息,啃苹果。





老招3:搂粉丝入怀不松手。



小沈阳沈春阳夫妇表演二人转。





王金龙和毛毛夫妇台上表演。


网易娱乐4月27日讯(图文/上海报道组 SOSO JJ报道)
昨晚(26日晚),赵家班全国巡演上海站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小沈阳压轴亮相,演出中仍是旧段子、老招数居多。新婚燕尔的王金龙和毛毛(丫蛋儿)夫妇同台献艺,毛毛还上演了野蛮老婆的戏码。


当晚的演出,毛毛和老公王金龙先登场,近一小时的二人转表演突显两人配合多年的默契,王金龙的红色绣花肚兜更是让他不用开口就有种强烈的喜感。表演中,毛毛还拧起老公的耳朵做效果,上演野蛮老婆戏码。


小沈阳压轴登场,和妻子沈春阳及师兄弟同台表演二人转和小品。虽然他又唱了《大海》,又说了像“讽国足”、“我是大明星”之类的旧段子,又使用了下跪扮可怜、台上休息啃苹果、强搂女粉丝之类的老招数,但满场的观众依然抱以热烈的掌声和呼喊声,相当捧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